最近。。。

最近的我到底在忙什么呢??呵呵>.<


其实也称不上忙啦,我算是朋友当中最闲的那位了。。。
每天每天,一觉醒来,开了电脑就上上网,直到听到妈妈的唠叨声,才甘愿抽离坐在电脑桌前,走出房门,看看家人都在忙什么,顺便加上一角,哈哈。。


开始觉得, 我这只蛀米虫也该为家里帮补些什么吧,好好报答不辞劳苦的爸妈!所以,最近终于就认真的在找寻适合我的工作。虽然之前我还不知道,我到底要的是什么。不过,经过几番沉思后,终于有些头绪。希望我能尽早如愿 :)


前几天,刚和小学同学聚会,再次的增进了彼此的联系,间中有几位还是十年没见的朋友呢,所以对我们每人来说,可真是个难忘的聚会啊。下次,希望会有更多友人出席,大家好好地聚一聚,保持联络:p



再来,最近算是蛮常跟他联络的。回想起来,还真不知道,何时开始我们俩变得比较谈得来,对彼此坦开心房,遇到问题时还真希望能与他分享。所以,他可算是我近来最知心,最信任的朋友了!发自内心的感谢你给我的教诲与支持:) 偶尔,还真有点不好意思,深怕我带给你麻烦了,呵呵~~ 谢啦,Ah Gor !!

哈哈 :p



最近的我,学着向前开。。
最近的我,学着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。
最近的我,学着怎么拭去对以往伤心流的泪。。
最近的我,学着接受蜕变后全新的我,不再退后。。

最近的最近。。。

0 Responses